人生一小步或一个借口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人生一小步或一个借口

Tuesday, March 10, 2009

人生一小步或一个借口

人总是这样的,总是为自己找借口,然后什么东西就不用理了。
总是说 “不是我不要,都是那个那个~~~~~”,“我不要啦,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我不能的啦,那个谁谁都不能了,我哪里能???”等等等~~~

我,说真的,这星期WIP我做不到,macro一页都没有翻到,“懒惰”成了我的借口。几天前的custidea wedding project,也为自己找借口,赖人家气氛不好,赖人家节目不多,而自己又没有尽力去帮忙引导。拍不出大师级的作品赖器材。追不到女生就讲女生不给自己机会。可以赖就赖。

可是,自己真的尽了最大努力???
我~~~没有,我只是做表面功夫而已。

比起以前,我退步了,心灵上,态度上,都退步了。没有了冲劲,没有了热诚;只会一直赖东赖西,complaint这个complaint那个。

现在我还想不到方法怎样去改,真可怜。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