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Photography Trial 1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Food Photography Trial 1

Friday, June 05, 2009

Food Photography Trial 1




从来没有认真的拍过产品图片还是什么的,这次接到的是7道菜,indoor的。报酬不大,但是也算是一个自我学习的机会,这些图片是一个小实验,都是机前小灯还有side flash gun,我的standard就这样而已啦,什么softbox颜色反光板的,我都没有这些东西。图片有很重的影子,我也是无可奈何的啦,哭~

这个实验就是找角度还有找光线美感而已,我也不是food stylist,食物呈现到时叫他们自己做咯,接下去有空,我会在做一些实验,米饭之类的看看。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i love ur blog... more like ur diary because u expressed things frm ur heart. keep it up. i will be a life long supporter n fan if meaningful post keep coming up here. thank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