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爱看的节目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最近爱看的节目

Monday, June 01, 2009

最近爱看的节目


麻辣天后宫 - 这个节目都属于聊天讨论性质的节目,每一个讨论的题目都很用心。时常会让我们学到认识到一些我们不知道却时常发生在我们四周围的东西。两性之间朋友之间等等的话题。一星期几集我也不知道,感觉很多集,我都是在PPStream看的。

百万大歌星 -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听翻唱的歌曲,这个节目就是请大歌星来挑战歌曲歌词的,有些唱得真的很好听,Nono做班长坐在后面搞笑真的替节目增色不少。这个一星期一集,星期六的,PPStream看。

你好!Mr.Siao - 本地搞笑节目,里面集合广东人,福建人,客家人,香蕉人,马来人和印度人一起在同一个地方学华语的故事,每次看都有每次的笑点,有时也很温馨。每个星期三晚上9pm - 9.30pm在NTV7,但是8TV有另一部连续剧,大多数我也是在NTV7的网站看的。

以上都是我每个星期都会追的很不错的节目,都是很用心的节目;比如麻辣天后宫,会去研究嘉宾的背景然后偶尔还会给他们一些惊喜;百万大歌星就会研究集合参与歌手所唱过的歌,然后出比较相关的题目来考他们。Mr.Siao,就每一集都很好笑,而且还是那种没有什么用过的笑点。

还节目就要好好介绍给大家嘛~~~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