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祝福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远方的祝福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远方的祝福





圣诞节当天收到了这封来至远方的祝福,自从上次的自我介绍信过后我就没有收到他的来信了。这次觉得很意外很惊喜。贺卡后方有隐隐约约的铅笔字,仿佛他想告诉我什么的,却被阻止了,过后他用一个图片代替,图片的男生想着一个水壶还有一大片空白的想象,我想这应该是他们那边很需要水源吧。
其实领养了这个小孩那么多个月,我自己本身却没有送上任何祝福给他们,真的有点过意不去,是时候想方法送一张卡片过去了吧。

3 comments:

小雪 said...

原来你有助养...好事来的.
继续继续...

GFisH said...

是是,助养,我上面写到领养去了~哈哈~

aman ko said...

感恩你的用心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