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炒爪哇面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好吃炒爪哇面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好吃炒爪哇面



前几天光华日报报导我妈的档口,把它讲得只有天上有地下没那样。搞得我妈那天的营业额起了差不多3-4倍,累垮了。第二天也有2倍多,接下去她也不舍得休息,怕赚不到那个飞来的空头,哈哈。
好不好吃,你们去试过就懂,Rm2.80而已嘛,不要叫我请。

http://www.kwongwah.com.my/supplement/2009/12/26/5.html

3 comments:

Dana said...

读得我垂涶三尺,什么时候如果我上槟城也必须去试试看!很快我多三个星期就有机会啦,如果你不介意我们可以meet up一下!

GFisH said...

报纸夸大了很多,期望越大失望就更大了~
meet up哈?可以呀,没问题,但是要我介绍槟城地点的话,这对我就有难度了~哈哈

Dana said...

介绍槟城?不必啦,槟城就像我的第二家乡一般(夸大),但是这次我将会逗留在Bertam, Kapala Batas一带,不会过去Islang那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