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新玩具

Saturday, June 26, 2010

新玩具

我桌上加了一个新成员, Bamboo Pen。昨天拿到了,RM299,感觉graphire 3 的界面比较滑,而bamboo pen的界面会比较磨砂,个人感觉bamboo pen会比较好画。

 
左手边那个graphire 3,而右手边那个就是bamboo pen了。如果陪了我那么多年graphire 3的笔不是发神经的话,我想我是不会换的。
两代的笔比较起来没什么差别,但是bamboo pen后面是没有树胶擦功能的,而graphire 4有。graphire 4上次我买rm400+呀。
希望这个bamboo pen可以为我画多几张好作品啦~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