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now digi~ |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GFisH-鱼的心情记事本: I am now digi~

Sunday, June 27, 2010

I am now digi~

前几天把我用了那么多年的Maxis postpaid 换去digi,昨天终于成功transfer了。以后可以免费用facebook了(http://0.facebook.com)。Maxis 用了那么多年,什么东西也没有得到,以前还傻傻的用std plan,要每个月给RM60的台费,前几个月才换去RM30 的plan,现在我换去Digi了,可以打免费电话给我的sub line,unlimited call sms mms,很值得。

7 comments:

@~David~@ a.k.a Crazy said...

黄人的服务蛮不错的。。。
不懂是我一直打客户服务后的关系还是他们的管理层愿意一直改变 ^^

现在的bonus point 变成了 bonuslink 的分数了。。。如果你有bonuslink卡的都顺便累积分数。。。

我用着 1Plan(现在变 DG50) 2年多3年了吧。。。蛮好用的 ^^

DG30我觉得call 就比较贵。。。哇哈哈

GFisH said...

其实我贪它call sub line不用钱而已~~哈哈

@~David~@ a.k.a Crazy said...

其实还有很多蛮好用的地方的 ^^
例如你roaming 的时候,还会给你当地的马来西亚使馆跟联络号码 ^^

我觉得这个蛮贴心的 ^^ 不过对每天来回新加坡的朋友就变成。。。麻烦了~每天收到酱的msg~wahaha

GFisH said...

tw 能不能??
哈哈

@~David~@ a.k.a Crazy said...

taiwan 能啊。。。可以roaming 的。。。

^^

你记得跟digi 说你要roaming service ~ double check 下比较好~~
因为有些人是自动有roaming service 有些没有~~

GFisH said...

哦,谢谢~~~
gps要用到gprs的~~

@~David~@ a.k.a Crazy said...

对啊~ 黄人的gprs 是以kb来算的。。。10kb = 10 c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